挖网络 | 注册 | 登录 | 供应 | 求购 | 产品 | 分类 | 黄页 | 采购 | 行情 | 展会 | 招商 | 百科 | 品牌 | 资讯 | 更新 |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江苏康之 诚新材料有限公司

同 质 透 心 地 板 ,防 静 电 地 板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联系方式
  • 谨慎交易,谨防被骗!
  • 联系人:钱上
  • 电话:18551074574
最新注册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康之 诚新材料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常州防静电pvc地板出售防静电地板机房防静电地板导电型地板
常州防静电pvc地板出售防静电地板机房防静电地板导电型地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1常州防静电pvc地板出售防静电地板机房防静电地板导电型地板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30 16:09
  询价
详细信息

 

PVC防静电地板   48元/平方

产品特征:

在PVC材料中加入**性导电材料、使得产品拥有**的消除及防止静电或电磁波产生,避免静电火花及电磁波干扰及破坏,且耐磨损,防尘,易清洗,耐火性能*。

适用范围:

电子、电脑生产及包装、电讯、电脑控制中心、放置*药、**场所、溶剂、纺织、造纸等腰三角形易产生静电场所。

 

施工工艺:

(一 )基础地面的要求

1、基础地面可为水磨石地面,瓷质地砖地面,木质地面,水泥砂桨地面。

2、地面需平整,无明显凹凸不平,不平度小于千分之二。

3、地面需有足够的强度,无起砂,脱壳现象。

4、地面需干燥,新浇地面需干燥30天。

 

(二)施工程序

清扫地面-->铺接地导电网-->引出地线-->涂胶-->铺贴地板-->焊接地板缝隙-->表面清洁-->检测性能。

 

(三)地板维护

1、切忌带有尖刺、粗糙的重物在地板表面擦划、拖拉、避免穿有钉子的鞋在地板上行走,保持地板表面光洁平整。2、在地板上避免放置带有黑色橡胶底垫的椅子,以防黑色硫化物对地板的污染。

3、地板表面如有油污脏物,可用去污粉、洗衣粉擦洗,如*部表面被划伤擦毛,可用细水砂纸带水砂光。

4、地板表面如因安装设备等造成大面积脏污,请用清洗机帮助清洗。

5、我厂配有防静电蜡维护保养地板,一般可六个月打一-次蜡,如人多频繁,亦可三个月打一次蜡。

 

技术参数:

系统电阻:导静电型10⁴-10⁶Ω      表面电阻:静电耗散型10⁶-10⁹Ω

静电电压衰减期:±1000-±100V ≤2秒(sec)

起电电压:<100V   加热尺寸变化率:<0.25%

磨耗量:0.02g/cm2            燃烧性能:FV-0(小于10S)

起电电压:100V               耐腐蚀:耐弱酸、弱*


特别提示:以上常州防静电pvc地板出售防静电地板机房防静电地板导电型地板的供应由江苏康之 诚新材料有限公司自行免费发布,仅供参考。该常州防静电pvc地板出售防静电地板机房防静电地板导电型地板产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未证实。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关于常州防静电pvc地板出售防静电地板机房防静电地板导电型地板的产品规格型号及批发价格或产品图片等详细参数说明资料;您可以进入江苏康之 诚新材料有限公司网站咨询。
 
本页收录查询:常州防静电pvc地板出售防静电地板机房防静电地板导电型地板
复制本页链接:http://www.wawangluo.com/gongying/show-116300.html

询价单
常州防静电pvc地板出售防静电地板机房防静电地板导电型地板手机版:http://m.wawangluo.com/5-0-116300-1.html